156.5

【咒术迴战乙女向】小日常


5/杰/7


5

手撑着头,妳看向那个坐在沙发上享用下午茶的白发男子,若有所思。感受到妳的视线,他在吞下最后一口大福后转过头来,扬起嘴角,语带得意。


「怎么这么看我?又被我的帅气迷住了吗?」


妳无语至极,只思考了一秒便决定保持沉默。毕竟这个人,妳的爱人,就某方面来说是真的听不懂人话。虽然是假装听不懂的曲解,但于妳,还是默认为真的听不懂,比较不会让人火大。


「知道妳很爱我了,但也用不着一直盯着我看吧?我可是会害羞的喔。」

「我觉得你还是别说话,闭嘴的时候最帅了。」


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妳走过去替他收拾茶几,无视他在一旁的嘟囔。见妳不理他,他一反常态,没有继续撒娇耍赖,安静了下来,这反倒让妳不太习惯。回过头,只见他摘了墨镜,那双总是遮着的漂亮眼睛,眨也不眨地盯着妳瞧。


「怎么了?」


他还是不说话,眼睛却弯了起来。


「到底怎么了嘛。」妳不敢久看,抬手遮住他的眼睛。


他拉开妳的手,扯到他面前,高大的身子笼罩着妳。妳看向他,在那片苍穹裡看见了自己。妳忍不住抬手,摸上他的眼皮,碧蓝的眼睛和那白的近乎透明的睫毛,是整个宇宙最美的蓝天白云。


他笑了,俯下身,长臂紧环住妳的腰,额头抵上妳的。


「没怎么,只是突然想跟妳说,我真的很爱妳喔。」

「我也很爱你喔。」妳弯起眼,笑眯眯地说道。


凝望着妳的笑眼,他怔了一瞬,一把抱起妳,无视还没收拾好的客厅,踢开地上的杂物往房裡走去。


「还有很长时间,我们可以好好见证一下彼此的爱意。」



妳托着下巴,看着自家男人嘴裡叼着小皮筋,手梳理着乌黑的发。妳一时兴起,提议今天换妳帮他扎头发,他欣然同意,把头发散开,小皮筋也交到你手裡。


「杰,我们用的不都是一样的产品吗?」

「是啊,怎么了?」

「那为什么你的发质特别好?」

「还不是妳懒。」他轻笑出声,「每次要妳把头发吹乾都不听,都要我来。」

「杰的手法很舒服嘛。」妳嘟起嘴,撒娇地说道。


夏油杰顿了下,突地转身。妳不明所以,拿着梳子和皮筋说头发还没扎完,要他赶紧转回去。他却不像平时那般如妳的意,而是一下把妳压倒,乌黑的发丝垂在妳的脸颊边。


「还有更舒服的手法,要不要试试?」


他笑意沉沉,轻轻把妳手中的梳子拿开,丢到一旁。


7


「我回来了。」低沉的男声在门边响起,妳却觉得有那裡不对劲。

「受伤了?」看着他腰间缠着的纱布,妳皱紧了眉。

「小伤而已,找家入小姐治疗过了。」他抚平妳的眉间,「没事的,别担心。」


妳没说话,转身进了厨房。妳是看不到诅咒的普通人,他的工作性质妳大概知道,每次他受伤,妳总是又心疼又生气,但妳从没有过让他离开咒术界的念头。他是成熟的成年人,他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。


正走神,腰上突然多了双手。


「你真该庆幸我在洗葱,不是剁肉。」你被吓了一跳,没好气道:「还是你想吓死我,趁机换个女朋友?」

「我有注意的,不会伤到妳。」他将脸埋进妳的颈间,「我以后会更小心的,别生气了。」


他不擅长撒娇,这已经是他示弱的表现了,可光是这样,就已经把妳吃得死死的。妳无奈地叹了口气,放下手裡的东西,转过身面对他。


「我没生气。」妳抬手环住他的颈项,「我只是担心,想要你照顾好自己。」

「真的不生气?」他问道,眼裡带着点小心翼翼。

「嗯。」妳扬起笑容,踮起脚,在他唇上碰了一下。


确定妳没生气后他才放下心来,但那蜻蜓点水的吻让他有些不满。他弯下身,咬住妳的唇,舌头长驱而入,掠夺着妳的呼吸。直到妳有些撑不住,双手软软地攥着他的领口。


「我有没有说过,衬衫这样比平常好看多了?」妳歪着头,问道。

「别勾引我。」他轻咬妳的耳朵,低沉的嗓音让妳险些软了身子,「明天还要上班,还是妳希望我请假?」



還想看誰開放留言點名喔~

本來還想寫卷卷的,可是覺得小可愛不太適合跟老司機們放在一起

所以下篇見吧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